• 我校多项作品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奖
  • 日期 : 2021-05-26     点击量 : 1680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2020年共同举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公布了获奖名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王琳的《“红商青马”微信公众号赋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研究》荣获工作案例二等奖,同时其他两部作品分别获得网络文章三等奖、微作品三等奖。学生共有60件作品获奖,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jpg

    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届文化节以“爱国·青春”为主题,包括网文、短视频、微电影、公益广告、校园歌曲、演讲、新媒体作品等14项主题活动。活动开展后,学生工作部广泛动员,有序组织,各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筹备,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各自特长踊跃参与,共申报647份作品,经校内评审,推荐342件优秀作品参加各项比赛,经专家评审,我校共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1项。

      学生工作部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关注思政队伍网络育人工作成效,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使得我校大学生网络文化内容不断丰富,网络素养不断提升,在首届、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网络文化中我校学生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3项,学校获首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今后,学生工作部将进一步加强融媒体平台建设,传播先进校园文化、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开创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局面,服务于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