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标】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选手省赛双双夺冠
  • 日期 : 2021-04-23     点击量 : 1952

      日前,2021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和“餐厅服务”赛项先后公布最终成绩,我校选手在两个赛项中双双夺冠。

      4月11日-13日举办的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为个人赛,我校派出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刘露、刘雨涵和严方彤三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三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其中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刘露同学夺得第一名,获得进军国赛资格。

      4月17日-4月20日举办的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为团队赛,我校派出两支代表队,各队两位选手分别参加西餐服务和中餐服务两个环节比赛,选手得分之和为代表队总分。最终由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闫帅、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李孝波组成的代表队总分第一名,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倪慧婷、孙丽丹组成的代表队总分第二名。至此,我校再夺一张国赛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