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标】我校开放教育教师在国开思政类大赛中荣获七个奖项
  • 日期 : 2020-12-18     点击量 : 657

      日前,在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和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我校开放教育教师取得佳绩。

      大赛期间,我校文法学院、教务处(开放教育)以及各分校相关部门积极响应,遴选推荐教师(教学团队)参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准备,向国家开放大学提交了5件思想政治课教学展示作品和15件课程思政参赛设计方案。

      最终,在思想政治理论课视频教学展示活动中,文法学院温静芳带领的团队获得团体组特等奖,长海分校王莉莉获得个人组优秀奖;在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文法学院温静芳、长海分校王莉莉获得三等奖,文法学院邓志建、霍虹、齐艳生获得优秀奖。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