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喜获“辽宁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 日期 : 2021-03-25     点击量 : 654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命名第三批省级“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决定》,我校与8所本科院校及另外2所高职院校榜上有名,被授予“辽宁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称号。


    9222067bc08c414f7c027c21af86ae38.jpg


    2fc34711b2ae9b8516c0c56f1a8512eb.jpg


      2020年12月,我校获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多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爱国主义精神、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具有国防意识、国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坚持国防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不断完善国防教育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营造了良好的国防教育氛围,形成了特色国防教育体系,教育成效明显。


    3f9642103a1606103150bda4fbd8ce80.jpg



      此次获评“辽宁省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是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抓好国防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主阵地作用,推进国防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汇聚强国兴军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