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双高”重点专业群典型案例研讨会
  • 日期 : 2021-04-14     点击量 : 764

      为进一步做好“双高”验收工作,4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双高”重点专业群典型案例研讨会。校长杨跃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国艳作了专业辅导和精彩的案例点评。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2020年立项的教研教改课题负责人、“双高”重点专业群案例的执笔人、“双高”办、教务处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1(1).jpg

    学校举办“双高”重点专业群典型案例研讨会/摄影 崔巍


      杨跃权在讲话中指出,典型案例能够集中体现学校办学理念及成果,彰显职业教育类型特色。教师要以专业的态度、专注的精神写出有灵魂的案例。要不断突出项目建设典型做法和成效。杨跃权对大家在“双高”验收阶段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确保“双高”验收顺利通过。

      李国艳从案例写作的题目、实施背景、主要目标、实施过程、条件保障、成效和反思等方面对六个“双高”重点专业群案例逐一进行点评。并就案例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强调案例一定要可信、可借鉴、具有可操作性。

      各专业群负责人、案例执笔人分别就案例撰写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会后继续认真修改完善,努力提交“高水平”的典型案例。同时,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继续做好“双高”验收工作,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