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等教育出版社王冰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座谈”专业群建设
  • 日期 : 2021-03-31     点击量 : 848

      3月30日上午,高等教育出版社一行5人来访我校。高教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王冰主任做题为“智慧职教,助力专业群建设”的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国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image001.jpg

    高教社来访人员与我校教师座谈/摄影 郝双美

      李国艳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校专业群发展规划。王冰介绍了高教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及“智慧职教”服务体系,并从“以库建群、以课培优、以群共享”三个方面分享了高职专业群建设思路、“三教改革”抓手和“双高”建设成果推广等经验和做法。

      讲座后,王冰与参会人员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群资源库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信息化教学改革、新型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