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标】我校获2020年度教育部1+X证书制度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优秀组织奖”
  • 日期 : 2021-04-16     点击量 : 2122

      4月13日,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总结表彰会暨2021年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东北部片区)在冰城哈尔滨顺利召开。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秘书长、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推进组副组长韩华和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治冶出席了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东北三省27家院校及考评站的50多位代表。我校社会事业学院院长沙聪颖代表学校出席了会议。

      韩华代表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致辞并对教育部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整体介绍;曹治冶总结了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宣读了对2020年度老年照护项目试点院校(东北部片区)进行表彰的决定。辽宁省共有四所院校获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