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李国艳会见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一行
  • 日期 : 2021-05-19     点击量 : 1660

      5月1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在夏家河子校区会见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赵思迪、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沙建梁等一行3人。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昌平陪同会见。

     

    IMG_20210519_093453_副本.jpg

    校领导会见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一行/摄影 田春霞


      岳智慧介绍了华润集团及燃气公司的生产、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表达了企业与学校充分利用校企双方资源,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定制化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实现校企协同,互利共赢的意愿。李国艳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表达了学校愿意与当地优秀企业开展合作,希望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校企双方还就定向培养,冠名组建“润然班”,借助华润大学及燃气学院优势资源,立足大连公司实训中心,开展专业共建,课题孵化,形成人才资源共享中心,打造校企合作品牌,未来长期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