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5项成果获2020年辽宁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 日期 : 2021-05-11     点击量 : 1649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的2020 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布。本次共评选出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教学成果367项,我校有5项成果获奖。

      其中,刘镇主持的《基于产业升级下高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三位一体”课程体系重构与实践》、胡艳主持的《基于微创业的开放式电子商务实践教学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郑春雨主持的《高职心理健康教育“三融+两育”课程体系的改革创新与实践》、张敏主持的《会计工厂下的“三双”育人体系的创新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黎诩主持的《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实施》获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旨在奖励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领域中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及个人,以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是我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领域最高层次的奖励。在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成果总结、材料整合、特色挖掘等方面多次组织研讨,凝练成果特色,终获佳绩。获奖教学成果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提升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