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暨师生阳光体育长跑接力赛活动
  • 日期 : 2018-12-10     点击量 : 394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爆发83周年,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锻炼师生体质、弘扬运动精神、丰富校园生活,12月4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师生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在校园A区举办,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以及来自全校各机关和教学单位的1000多名师生运动员和观众参与活动。

     

    校长栾永斌为教师组发枪/摄影 金硕(学生记者)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为学生组发枪/摄影 金硕(学生记者)

     
        寒冷的天气也没有阻挡师生运动的热情,下午14:00,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建筑工程学院郭承亮同学代表广大学生宣读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倡议书》,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要在一二九精神的指引下,热爱伟大的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发奋学习、勇于创新的信念。

     

    比赛精彩瞬间/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比赛精彩瞬间/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接力传递团队力量/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校长栾永斌为教师组发枪,虽然工作任务繁忙,但是各基层分会仍然克服困难,积极参赛。走出服务窗口、走下讲台的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投身到激烈的比赛当中,赛场上有60后的中层领导干部,也有90后的新入职的员工,大家不分年龄,为了集体荣誉,团结一致,努力拼博,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汽车工程学院分会、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分会、后勤分会、联合分会获得前六名。

     

    学生组第六棒传统“背被子”项目/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教师组长跑接力赛冠军撞线瞬间/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学生组长跑接力赛冠军撞线瞬间/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为学生组发枪,来自1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每队由5男5女组成,以接力的形式比赛,为了增加比赛趣味性,同时引导同学们体验急行军的辛苦,在第六棒时增加了身背军被比赛的环节,队员们身姿矫健、动作流畅、精神饱满,安全有序的完成了比赛。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前六名。同时交通工程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被评为学生组长跑接力赛优秀组织单位。

     

    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为学生组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场下加油助威的学生啦啦队/摄影 陶乐(2017级影视动画专业)


        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和团委主办,在各基层分会、二级学院团委和保卫处、总务处、思政部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比赛安全有序完成。

     

     

     

     

     

     

     


                                                           文/宋超(团委)、吕清(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