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代表团来校访问
  • 日期 : 2018-10-27     点击量 : 601

  •   10月25日上午,以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前议长、现任议员松原茂登树为团长的大田区议会代表团来校访问。校长栾永斌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代表团客人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社会事业学院副院长李健等陪同参加会见。
    •  

      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代表团来校访问/摄影 张晓晗

       

          栾永斌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他表示,学校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希望与日方建立联系,加深了解,借鉴日方老年养护的成功经验与先进做法,寻求高质量的国际合作项目,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服务养老事业发展。
       
          松原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及老年养护实训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国在发展,大连在发展,社会的养老话题不是一个独立的话题,这项事业的发展需要各方面的通力协作,日方致力于把大田区打造成一个老年人幸福养老的区域。养老事业发展中,养老产业人才的培养问题是关键所在,松原期盼与学校能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校领导陪同代表团参观学校社会事业学院老年养护实训中心/摄影 张晓晗

       

          会见前,代表团还参观了学校社会事业学院老年养护实训中心。

       

       

       

       

      文/柳桦(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